七夕情人节 茄萣情人码头度良宵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讯】社区广角镜(202)台湾民众把传统的七夕节当做情人节庆祝。高雄市新闻局将于七夕当天,在茄定情人码头举办七夕情人节活动。

来自高雄大树区的歌手潘佩莉,演唱动人的情歌,唱出女人要与情人约会时,刻意打扮自己的心境。七夕情人夜,除了潘佩莉之外,还有陈升、范玮琪等知名歌手轮流唱情歌,要和民众一起共度幸福时光。

歌手潘佩莉:“我就觉得这次的表演活动,我是带着以上台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喜悦,然后让大家知道,我觉得身为高雄人的我,非常的幸福。”

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我们欢迎所有的情侣、有情人,到高雄来度情人节,如果尚未有爱情的,也可以到高雄来找爱情。”

手拿蜂蜜淋在用香蕉作成的鹊桥上,七夕的甜蜜时刻就在茄萣情人码头开始,将有77对情侣拥吻77秒,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说,他也想和太太一起来参加。

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这是我自己的想法,我还要请示一下,不过我想,我们会去参加。”

吹海风,看晚霞,听情歌,不妨带着您的另一半到茄萣情人码头同享良宵。

歌手潘佩莉:“祝全球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有情人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再添、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