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体贴 情人节与父亲节的感动礼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讯】社区广角镜(202)七夕节和台湾父亲节相隔2天。饭店业者看到节日商机,推出体贴优惠的服务,希望炒热买气,也给消费者满满的快乐。

温泉汤屋、双人套房、充满异国风味的泰式料理和各式餐饮多样的选择,不但可以孝敬爸爸,也可以甜蜜过情人节,业者希望给辛苦的父亲和挚爱的情人一个惊喜。

餐厅经理陈梁:“今年的父亲节特别在各餐厅都有准备非常丰富的一个餐饮活动,情人节的部分也有提供情人节套餐,一般客房跟温泉汤屋的部分还有特别优惠的价格,那目前这个定位状况大概都有接近八成左右,那一般反应都非常热烈。”

民众李先生:“不但受惠而且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很体贴的一种做法。”

在这充满温馨甜蜜的节日里,尽管只是简单的体贴与用心,都会给对方带来满满的感动。

民众李先生:“他给任何的那个(父亲节礼物)我都很开心,去年他偷偷给我画了一个画像很传神我自己不知道自己长得是那个样子,这个在小孩眼中看起来我是那个样子,我就特别特别觉得很传神很开心。”

民众林太太:“会一起出来吃个饭,因为下礼拜就要生产,所以那个应该是最大的礼物吧对自己跟对他,送给他小情人。现在都期待是比较平安。”

七夕情人节与父亲节相继到来,您准备好怎么度过了吗?其实不需花大钱,也能有幸福的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