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网赛4强 蒙菲尔斯险胜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7日法新电)头号种子蒙菲尔斯(Gael Monfils)今天在ATP华盛顿网球经典赛4强战救下1个赛末点,终场以6比4、3比6和7比6(8/6)惊险淘汰美国好手伊斯内闯进决赛。

美国重炮手伊斯内(John Isner),与法国飞毛腿选手蒙菲尔斯(Gael Monfils)上演1场经典大战。这场比赛因雨延迟开打,并有两次因雨暂停,使得两人打到凌晨1时15分才结束。最后伊斯内正拍挂网,蒙菲尔斯取得决赛门票。

世界排名第7的蒙菲尔斯上个月与合作3年的澳洲籍教练拉希德(Roger Rasheed)拆伙,并历经季初休养左手腕伤势6周后,蒙菲尔斯很兴奋能够首次闯进美国网赛的决赛。

蒙菲尔斯说:“我非常高兴。比赛还没结束,但几乎已是了不起的成就。我经历艰辛的1年,带着伤势和雇用1名新教练。能够再次展现实力,感觉很好。”

蒙菲尔斯决赛将遭遇世界排名第54的捷克选手史提潘尼克(Radek Stepanek),争取生涯第4座单打冠军。(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