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葆璋:拒绝为最后一个共产帝国殉葬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讯】亿万中国人退出共产党,青年团和共产主义少年先锋队,毫无疑问,这是本世纪划时代的历史事件,它标志着中国人对共产主义这种意识形态和它的实践的反思和醒悟。

中国人通过自己的切身体验,通过亲友乃至不曾相识的同胞的遭遇,对发生在祖国的种种违反常理,违背良知的事端,疑问重重,迷惑不解。七年前,《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使人顿时认清了真相,看清楚共产党不过是一个不择手段谋求私利的邪恶集团。

大家对照发现,舞台银幕上的共产党与现实生活中的共产党完全两样;现实中的共产党揭穿了舞台银幕上的共产党的虚假;舞台银幕上的冠冕堂大公无私无法掩盖现实中的巧取豪夺横征暴敛,如同其他宣传泡沫一样,化为乌有了。

三退大潮也是在全世界持续反对专制独裁,追求自由民主的大气候中产生的。在苏东波涛之后是阿拉伯的春天。这个大气候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人丢掉幻想,勇敢地站出来,拒绝为最后一个共产帝国殉葬,而退出共产党及其一切相关组织,便会找到柳暗花明的前程。

最近,在七月号香港《开放》月刊上读到一条消息,说是:今年六四前夕,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在教学楼散发传单,传单上面写着:“共产党以革命名义杀人,以改革名义分赃,以和谐名义封口”,也就是不让别人讲话;传单明确要求:“共产党下台,人民翻身”。传单的署名是:“九0后”。这份传单是中国社会的风向标。

在21世纪的这场大变革中,法轮功修炼者,做为中国的,我希望也是最后的一个共产主义受难者群体,承受着最沉重的苦难,而­他们的所作所为,可以说是功德无量。

(吴葆璋 2011年8月于巴黎)

文章来源:《大纪元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