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8月7日台湾速速看,请收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1、每日上班逾12时 “超时爸爸”不快乐

200多名“超时爸爸”在劳委会前抗议,大喊不快乐,他们从事保全业、电子科技业,每天至少上班12小时,要求劳委会废除“劳基法”84条之一所衍伸的“责任制”。

2、青棒世界赛一日两战中华季军作收

中华青棒队今天(7日)在小马联盟世界青棒赛一日两战,首战面对美西队,以3比0完封对手,次战再次遭遇美东队,以5比11败北,最后并列季军。

3、西南风灌中南部 降雨到周五

中度台风梅花远离,外围的沉降气流却让宜兰出现今年最高温卅七度﹔气象局预测,嘉义以南平地及中南部山区,降雨会持续到周五,明后天雨势最大。

4、8/8起汽油每公升降3角 柴油降4角

中油公司指出,受到全球经济复苏趋缓、原油需求减少及美国原油库存上扬的影响,从明天(8/Cool凌晨零点起,调降各式汽油每公升3角、柴油每公升4角。

调整后之参考零售价格分别为:92无铅汽油每公升31.2元、95无铅汽油每公升31.9元、98无铅汽油每公升33.4元、超级柴油每公升29.2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