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诉江第一人谈退党和诉江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对于海内外各界退党潮达到一亿,香港各界表示欢迎。2000年因起诉江泽民而惨遭迫害的香港居民朱柯明指出,多年前他们一直对这个党还心存希望,但现在中共坏事干的太多,中共已经不可能变革,唯有解体中共才是正途。

作为中国诉江第一人的香港商人朱柯明,2000年因在北京状告江泽民等中共高官迫害法轮功,一夜间成为阶下囚,千万家产化为乌有,遭酷刑折磨5年后出狱,一同提出诉讼的朋友王杰也被迫害致死,朱柯明见证迫害累累。

香港商人朱柯明:“你象打、电棍这些酷刑折磨我都经历过,但这个迫害,对我个人来讲,是刻骨铭心的,它主要是一个整体的迫害,对于中华民族的损害,你象迫害法轮功以后,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整个往下滑。”

江泽民传出死讯,固然令他欣慰。但中共专政之下,迫害仍在继续。由中共和江泽民联手发起的这场迫害,令他醒觉中共已经没有希望。

香港商人朱柯明:“他迫害法轮功之初我们就写信给江泽民,给这个党,但无动于衷,(中共)它现在犯的这个罪,犯的这个错是不可饶恕的,不可改的,遭天灭是一定一定的。”

无论江死还是不死,朱柯明说,清算江泽民的罪恶,以及诉江案一定会继续。他希望还在坚持迫害的中共党内人士,赶快退出中共。

香港商人朱柯明:“天灭中共不是儿戏,不是玩笑,到最后如果你改变了,你醒悟了,对你的生命都是负责,对家庭也是负责,天灭中共下,与邪恶为伍,说句实在话,谁都救不了。”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