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离它的棺材板近了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代静、常春采访报导)目前持续近7年的​​〝退党大潮〞突破了一亿人。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先生指出:中国民众一亿人口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这是一个重大的历史性事件,他标志中国正在走上一个去掉共产党的一个伟大的历史时期,表明了共产党快走到它的棺材门口了!

伍凡:“一亿人三退,表明了共产党快走到它的棺材门口了。因为从其他国家,从俄国、苏联垮台,它也是从退党这个形式开始的,最后退到共产党自己解散了。这个共产党会什么时候解散我不知道,但是中国共产党里边的人退出来了,那么原来共产党里那些党员都离开共产党,并且会成为反对共产党的力量。这是对共产党来说是非常可怕的现象。”

“更重要原因是共产党的所作所为,告诉了这些三退的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共产党是那么多腐败那么的丑陋、那么的邪恶。他们不愿意跟它们在一起了,他们要脱离它,只有脱离它就能够解救自己。

“从另外一个含义讲,有的人提高升华后,我不愿意跟魔鬼在一起,离开魔鬼我们才能得到永生。跟魔鬼在一起,就得跟它一起埋葬,这也是个原因,从现在、政治、经济、心灵、几个方面来看,只有脱离共产党这些人才能平安、才能安定、才能自救。”

伍凡还说:“从国家的利益上讲、社会利益上来讲,结束共产党中国才能得救,才有新中国,所以这件事情含义非常深重。”

伍凡告诉记者这几天有很多人会庆祝,过度政府也表示祝贺。人们会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感谢大纪元发表的社论。感谢这些退出来的人,他们做了好事人们会纪念他(她)们,全人类会想着他们,他们把全世界最恶的共产党最终狠狠的修理了,把它结束了。伍凡:“这是我们的目标,共产党结束之后,还要在中国大陆从新好好的清理从,政治、经济、文化。各个层次来清理共产党所留下来的污垢。残疾、那些影响毒害人民意识形态都要清理,中国才会有希望。”

对与三退数字的真实性,伍凡先生说:“怀疑一亿三退这个数字的人太没有意义了。我已经讲了几年了,你们信不信,要问共产党,共产党为什么不反驳呢?讲一个字好了。”

“我是2005年发出三退声明,《九评共产党》2005年夏天参加了大纽约1百万人退党的大会,我在会上讲话,在这之前我被开除了,我宣布退出(我被开除的)共青团,我反对共产党它把我开除,我声明要正式退出!开除是被动的,退出是主动的,我跟共产党没有任何关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