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职美军家属:对儿子深感骄傲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星期一(8月8日),北约发言人及准将雅各布森(CARSTEN JACOBSEN)说,上周发生的直升机在阿富汗坠毁,造成重大伤亡是一个悲惨巨大的损失,北约将继续作战行动,努力不懈的追捕敌军。当天,殉职美军的家人们举办追思仪式,尽管内心悲痛,但都感到非常骄傲。

上周六,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一架奇努克直升机遭塔利班击落而坠毁,造成机上30名美军、7名阿富汗特种兵与1名翻译,共38人遇难。

星期一(8月8日),身兼北约发言人的准将雅各布森(CARSTEN JACOBSEN)说,这是一个巨大损失,北约作战计划将不受影响,坚持完成任务。

北约发言人雅各布森:“这是悲惨的损失。我们每天都经历着受伤以及死亡。我们会继续作战行动,不懈的追捕敌军人员。”

塔利班武装份子宣称击落了这架直升机,雅各布森表示,实际原因还在调查中。

在坠机事故中,美国精锐的海豹部队有22名成员不幸遇难,在美国的家人为他们举行了纪念仪式。艾伦.沃恩(Aaron Vaughn)是其中之一,他留下了老母亲、妻子和一对年轻的孩子。

沃恩的母亲述说了在场所有母亲的心声:“如果说现在有什么能安慰我的,那就是我对儿子感到非常骄傲,我深深以他为荣。”

这是美军帮助阿富汗推翻塔利班政权以来,损失最惨重的一次。发生坠机事故后,部分阿富汗以及西方国家官员认为,这可能是对驻阿富汗联军彻出地面军事行动的警告。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