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临时市长将角逐市长宝座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讯】旧金山现任临时市长李孟贤,8月8日,放弃了7个月前接任旧金山市长时所作的、不出任下一届正式市长的承诺,将参加11月份任期四年的市长选举。请看报导。

旧金山临时市长李孟贤:“我刚改变我的主意,将竞选这个位子,我将参加这次选
举。”李孟贤认为自己执政会对旧金山有利。

旧金山临时市长李孟贤:“我改变了我这次的主意,但我没有改变工作的方式。”

虽然李孟贤在此之前一直表示不确定是否寻求参选,但在此之前已经有一系列的迹像显示他将参选。旧金山主要的英文报, 旧金山记事报更在一周内两天在头版披露了他将参选的内幕消息。另一方面,该市前市议长席佩斯金(Aaron Peskin)最近致函给市选举局伦理委员会,质疑由旧金山中华总商会顾问白兰操纵的Progress for All组织,有非法支持李孟贤参选的权钱交易行为。他要求委员会进行调查。

今年旧金山市长选举异常激烈,同时宣布参选的有30位候选人,其中有4名华人,包括现任市议长邱信福、估值官丁佑立、州参议员余胤良。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