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亮相罗杰斯杯网球大师赛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讯】星期一(8月8日),跻身世界前十名的中国女子网球选手李娜,首次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罗杰斯杯网球大师赛上亮相,回答媒体提问,展现出她直率的个性和爱美的天性。

(多伦多约克大学Rexall体育馆)带着闪亮耳环,李娜一身休闲的运动装出现在种子选手的赛前媒体会上。爱美的她也不忘给指甲穿上漂亮外衣。有记者问李娜是否经常突破极限。她的回答十分率性:“没有那么伟大。突破什么极限啊,累了就休息呗。只是说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目标而已。”

而问起她成功的秘诀,李娜这么回答:“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是你只要具备这一点你就成功了。我觉得所有成功都是你长期以来一种积累加一种不放弃的精神。”

李娜一度退出国家网球队,复出后成为职业选手,并在今年6月一举拿下法国网球公开赛大满贯女单冠军,成为登顶法网的亚洲第一人。那么支撑她一路走来的动力是什么呢?

“就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这次比赛,世界前八强种子选手齐聚赛场,包括中国观众熟悉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对此,身为6号种子的李娜说她还是会像往常一样专心打好每一场比赛。

“基本上高手都过来了,所有我不会想要改变什么。因为任何一场比赛都不会去改变自己的技战术和打法,只是说可以把自己的水准在场上能发挥得很好吧。”

除了李娜之外,这次还有另外3名中国选手参赛,分别是彭帅,郑洁,和顶替因伤退出比赛的大威廉姆斯的张璿。而李娜的第一场比赛是在8月10号。

新唐人记者秋旻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