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攻击韩国统一部网站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讯】(中央社首尔9日法新电)韩国官员今天表示,负责处理与朝鲜关系的统一部,一直成为骇客锁定攻击的目标。这是韩国政府和企业网站最近遭到一连串网路攻击的最新一桩。

使用中国IP位址的骇客,在1名国会议员助理的电子邮件账户植入恶意软体,试图攻击韩国统一部网站。

统一部的网路安全中心官员金英必(Kim Young- Pil,译音)告诉联合新闻通讯社(Yonhap),国家情报院已通知统一部有关这起攻击未遂事件。

网路安全中心昨天要求那位议员助理更改密码或关闭电子邮件账户,但统一部网站未受影响。

金英必表示,骇客一直不断试图入侵统一部的电脑网路,但他并未详细说明。

韩国国防部上个月表示,将扩大网路作战单位,应付来自朝鲜的不断增加网路攻击。

韩国国防部指出,去年1月成立的网路司令部,编制人员将从400人扩增至500人。(译者:中央社张诗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