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8月9日台湾速速看,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1、明年基测1次 考题中间偏易

因应十二年国教,教育部政策明年基测改为1次。基测出题单位台湾师大心测中心今天表 示,题型、难度和计分方式不会改变,以选择题为主,难度是中间偏易。

2、曾雅妮后座稳 现役蝉联最久

没有意外,在LPGA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曾雅妮连续26周稳居世界第1宝座,这也 意味她正式超越南韩名将申智爱的记录,成为现役蝉联周数最长的球后。

3、蒙特娄网赛�带伤出赛 卢彦勋落败

虽我国网球好手卢彦勋以“Lucky Loser”晋级蒙特娄名人赛 (罗杰斯杯)会内赛,不过,受到肩伤未愈影响下,今天会内赛第一轮遭遇澳洲18岁小将汤米克 (Bernard Tomic),卢彦勋最终仍是不敌,无缘挺进第二轮。

4、刘若英公布结婚喜讯

知名歌手刘若英今天下午2时,在微博上表示,“是的,我结婚了。”她的粉丝与好友们纷纷献上祝福。媒体报导,刘若英的先生是浙江物流和运输业富商,家中资 产数亿,2人透过刘若英曾合作的导演介绍而相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