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禁进口韩三星平板电脑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宇帆布鲁塞尔9日专电)苹果电脑控告韩国三星侵权,德国杜塞道夫地方法院宣判,除荷兰外,禁止三星生产的平板电脑出口到其他欧洲联盟国家,但全案仍可上诉。

据彭博社(Bloomberg)报导,苹果电脑已证实杜塞道夫地方法院的判决,禁止三星生产的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出口到欧盟国家。

苹果指控,三星生产的Galaxy系列手机与平板电脑,全部复制iPhone与iPad的技术,除了向欧盟控诉之外,苹果也正寻求美国法院的仲裁。

至于在澳洲,三星则同意,在法院判决还没有结果前,不会导入Galaxy系列进入澳洲市场。

三星是苹果电脑的记忆体晶片供应商,今年4月,苹果电脑向美国法院控告,三星的Galaxy系列产品仿冒苹果的设计与技术,三星随即向南韩、日本、美国与德国的法院提出反控。

苹果电脑的发言人于盖(Kristin Huguet)说,不论由硬体外型、使用者介面,甚至外包装,Galaxy系列产品和iPhone与iPad太相像,这绝对不是巧合。

于盖表示,这显然的抄袭是错误的,所以有任何公司窃取智慧财产时,苹果电脑必须采取行动保护专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