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青年吁社区齐手美化华埠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来自纽约华埠青年启蒙计划的几名代表,8月9日在中华公所召开记者会,呼吁华埠青年和社区人士在8月21日,齐动手清洁美化华埠街道。

在记者会上,华埠青年启蒙计划的项目协调人之一张进深表示,美化华埠日已经进入第九届。这次将在8月21日举行,当天上午12点志愿者先在中华公所集合,然而,分头清扫华埠主要街道,活动到下午4点结束。

同为项目协调人的谢德光在华埠长大,他表示,911事件后,柏路关闭,华埠似乎被遗忘。美化华埠的活动,可以让更多人关心华埠。


“我们想让小商家知道,我们看到很多他们在困境中,各种垃圾成堆,在911事件后,华埠的声誉在下降,这个活动我们已举办九年了,我们想让大家在这里生活的更美好。”

华埠青年启蒙计划始建于1999年,为青少年提供服务社区机会,培养领导才能的非营利青年组织。有意参加活动的人士,可在网上报名。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