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英找暴徒 黑莓机商遭威胁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中央社渥太华9日法新电)骇客今天威胁加拿大行动研究公司(RIM),说若该公司透露其英国黑莓机用户加密通讯,协助英警方镇压数日来的暴动抢夺,将采报复行动。

自称Team Poison的骇客或组织,入侵RIM官方部落格并在线上留言,警告这家加国公司不要协助警方确认暴徒及打劫者的身份。据信这些人透过黑莓机传送讯息,协调攻击卷入暴动的伦敦与其他城市。

留言表示:“如果你们协助警方,提供留言纪录、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位置、客户资讯,或出入用户BlackBerry Messengers即时通讯,将会后悔。”

留言并指出,若RIM不听从命令,他们将公布入侵窃取到包括RIM员工姓名、住址及电话号码等资讯在内的资料库,甚至把这些资讯“传给暴徒”。

留言警告:“你们真想要一帮愤怒年轻人找上门吗?好好想想。”

行动研究公司在英国的主管昨天表示,将以“任何可能方式”协助英国当局。(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