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112人饮用受污染自来水中毒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中国江西瑞昌裕丰村、庆丰村村民及工业园区西区一工地施工人员9日因饮用受污染的自来水,中毒人数上升至112人。

据《中新网》记者10日从江西省瑞昌市宣传部获得证实消息称,截至8月10日上午8时,该宗自来水中毒事件,已经导致工地上施工人员及周边住户入院治疗人数上升至112人。

据中共喉舌新华社报道,这些中毒人员普遍出现了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

瑞昌市工业园区裕丰村一组的张姓村民接受采访时说,“他老婆7点多吃完稀饭后,不到几分钟,就开始不舒服,并出现呕吐、腹泄不停。”,他说,由于自己起床比较晚,暂时没有吃,避免了中毒现象。

初步判断,自来水受污染的主要原因是一家铜冶炼企业内的自来水管网受到厂里原料、污水等腐蚀后,在夜晚水压低时被渗透污染。

而当地宣传部门表示,目前瑞昌市供水系统正常,水源安全,水质合格。并称具体原因还在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