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犬扯半张脸 7岁童复颜成功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中央社墨西哥蒙特雷9日法新电)墨西哥国立社会安全所(Social Security Institute)今天说,外科医生已经缝合1名7岁孩童的脸部。这名孩童因被比特犬攻击,导致脸部大范围撕裂伤。

机构发言人沙拉萨(Juan Francisco Salazar)在机构所在的新利昂(Nuevo Leon)州说:“这是国内第一起成功的脸部再植手术。”

7岁的卡里萨雷斯(Raul Carrizales)6月26日在蒙特雷(Monterrey)市遭比特犬攻击。这只凶猛的斗犬把他下半脸的大部分都给扯下来。

1名附近的警卫看到这起攻击事件,捡起男孩撕裂的脸部放进塑胶袋中,然后在容器中冰镇,此举使得稍后的手术得以进行。

沙拉萨说,卡里萨雷斯的手术进行了大概6个小时。共有2名一般外科医师、2名整形医生、2名护士和1名麻醉师参与手术。

沙拉萨补充,“下一步就是复健,让他恢复脸部知觉和动作。”(译者:中央社黄龄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