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航夏威夷开通 游客受欢迎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中国到美国夏威夷的直航线路开通,8月9日第一班直航飞机从上海抵达夏威夷,游客们受到了夏威夷人鲜花和舞蹈的热情欢迎。 夏威夷州长亲自参加了欢迎仪式。

8月9日午9点50分,东方航空公司的571航班从上海抵达火奴鲁鲁国际机场。这是中国到夏威夷的第一班 定期旅客直航航班。

夏威夷州长Abercrombie、旅游局长McCartney, 当地多个旅游社及媒体来到机场欢迎。

接待方以夏威夷独具特色的花环来迎接中国旅客,著名的波罗尼西亚文化中心表演了具夏威夷文化气息的音乐及呼拉舞。

欢迎仪式充满了夏威夷特有的热情。夏威夷以其独特的热带风光及人文特色 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 。

2007年中美旅游协约签订,允许中国游客直接组团到美国旅游。从此,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夏威夷。

夏威夷州长 Abercrombie:“夏威夷与中国的关系根深蒂固,从孙中山与其他在此工作生活的人士就说明这点,因此我们认为直航是加深彼此的关系,希望旅游会加深彼此友谊与了解。”

夏威夷旅游局局长 Mike McCartney:“华人遍布天下,我觉得吸引全球华人来夏州是好的,我想夏威夷有他们熟悉的传统,在夏威夷,我们就是华人的一部分,他们会觉得舒服和愉快,华人游客不单止来自中国,还来自全球的其他地方。中国到夏威夷直航的开通是当地旅游业的一个重要的事件,同时为中国游客提供了诸多方便。

北京来的游客周女士:“一直觉得夏威夷很美,因为直航,很容易让人想出这条线路。”

2010年夏威夷接待了6万6千多中国游客。

新唐人记者姜鸿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