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如“实名制”虚设 学者称党喉舌该割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杨紫运、易如采访报导)近日来,内地网上流传一张事故失踪者名单,列出共四十人的名字。铁道部前日却矢口否认有人失踪,仅承认名单中有九人在出事高铁的“实名制”名单中,网民则怒轰铁道部撒慌。就此事记者采访了在海外居住的画家大愿先生,他认为,中宣部也将如实名制一样形同虚设,“党的喉舌”也到了该被中国人民割除的时候了。请看报导。

据网络报导,8月5日,凯迪网出现一张列有二十九位失踪者名字的贴文,并要求铁道部回应;后有网民跟贴再加十一人,铁道部未见回复,网民群当日D3115次和D301次列车旅客实名制名单中:一人于事故发生前已在无锡下车;三人是遇难旅客;五人为受伤旅客。

网民怒斥当局说谎,指这些失踪者在出事高铁上,都曾与家人联络,又指铁道部对后加的十一名失踪者只字未提。

另外,广州有市民投诉,尽管实施实名制,但遗失车票后要求补票,乘务人员竟称“无法查询”,实名制形同虚设。媒体又发现,就算使用他人身份证亦能成功购票。

记者在采访“大愿”先生时,他说:“从网上诸多对温州动车惨案事件真相的报导揭示死了多少人后的责任,对于共产党来说是不需要在意的,舆论逼急了也不过就是如同卖白菜般的讨价还价,死一个人7万吧,你嫌少就17万,你再嫌少就50万,这下可以闭嘴了吧…在CCTV报导说没有任何生命迹象了之后,一个2岁小女孩被营救了,铁道部称之为奇迹,于是太多的奇迹被活活的扼杀了。”

他说:“关于中共当局铁道部实施“实名制”形同虚设的做法,本来它的所谓“实名制”,我个人认为就是用来对付人民的,而不是保护人民的。当这些一旦触及到它自身的利益时,为了能够掩盖和溜之大吉,毁尸灭迹、销毁罪证等等无所不用其极……”

“做为一名中国人或者我说就做为一个人吧,如果到现在还要对中共所做出事情的虚实进行辩论的话,那他就是太’傻’了。我不知道我是对中共邪恶政权看的太透彻了,还是我“太懒”了,我没有任何兴趣再去辩论它了,事实自然就能作出公正理性的评判。”

大愿表示:“温州动车惨案所给我们带来悲伤的同时,也让我们触摸到了某些历史的玄机:中宣部也将如实名制一样形同虚设,中国大陆媒体们在被中共“斩首”、 “肢解”和“囚禁”时,“有头的”和“无头的”都在不约而同的从未有过的终于发出了愤怒的声音,“党的喉舌”也到了该被中国人民割除的时候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