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减支委员会 共和党名单出炉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华盛顿10日专电)美国跨党派国会议员将组成12人的特别委员会,删减政府支出。共和党今天公布6人名单,包括众议员亨萨林等3人以及参议员季尔等3人。

继联邦参议院民主党领袖瑞德(Harry Reid)宣布提名民主党参议员莫瑞(Patty Murray)、民主党参议员包克斯(Max Baucus)及凯瑞(John Kerry)担任特别委员会成员后,共和党籍的众议院议长贝纳(John Boehner)下午公布提名3人加入特别委员会。

这3人分别是德州共和党众议员亨萨林(Jeb Hensarling),密西根州共和党众议员坎普(David Camp)及厄普顿(Fred Upton)。

此外,联邦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Mitch McConnell)将提名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员季尔(JonKyl)、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参议员杜美(Pat Toomey)以及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波特曼加入特别委员会。

不过,美国国会四巨头之一的众议院民主党领袖裴洛西(Nancy Pelosi)则会到8月16日才提出她的3名委员会成员名单。

贝纳表示,他选择的特别委员会人选“都是值得信赖,并且深受同僚和选民信任的领袖”,“他们了解债务危机的严重性,我感谢他们愿意加入特别委员会”。

特别委员会将负责找出未来10年内削减政府支出至少1.5兆美元的项目,支撑美国政府增加举债额度。特别委员会有12名成员,至少要有7名成员同意,才能确保在圣诞节前审查通过削减政府支出等案,因此,委员会必须在感恩节前完成协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