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运领袖:退出中共是反抗专制体制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自《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海内外中国人自发形成了一股退出中共的精神自觉运动,至今在大纪元网站上显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超过一亿人。生活在海外的民众对此积极支持,同时也有很多感慨。

“六•四”学运领袖刘刚认为,退出中共所有组织是反抗中共专制体制的有效方式。

刘刚:“现在大家首先通过技术的发展,Internet的发展,这种事情已经盖不住了,大家看到了这种真相,很多人就慢慢的一定会觉悟,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反抗这种体制。发起的这种退党的活动,我觉得是对反抗专治体制,推倒共产党专制体制一个最有效的方式是大家都退出共产党。”

刘刚指出,对于中国人来说,认清中共本质,不配合中共,退出共产党所有组织,共产党自然就不存在了。

刘刚:“共产党之所以能在中国能生存下去,能够维持这么多年,七十多年就在于有一帮子人,一群子人甘愿给他当奴才,甘愿成为他的成员,那么我们大家都退出共产党,都不当共产党了,那当然共产党就不存在了,所以我觉得退党退一亿人,我希望继续退下去,不断的退下去,能够直到把共产党退垮了为止。”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