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珍珠首饰 法拉盛展销会亮相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高级珍珠饰品越来越成为优雅华贵的像征,而且流行的人群有年轻化趋势。8月10号到12号,来自拉斯维加斯的三千多款高级珍珠饰品展销会在法拉盛喜来登大酒店举行。一起来看一看。

为期三天的顶级日本珍珠纽约展销特卖会,由拉斯维加斯KOBE珍珠公司主办,3千多新颖款式,齐聚法拉盛喜来登大酒店。

拉斯维加斯KOBE珍珠公司华人市场经理 ASHLEY LIU:“对于我们之前的概念,就是说只有老年人才是喜欢珍珠,那麽珍珠的款式也是比较单调的,只有白色一串的。那现在中年人,年轻人来讲,我们有彩色的、白色的、金色的、黑色的,不同款式的。 ” 。

刘小姐特别挑选了今年最流行设计:“今年最流行的款式就是像这种四叶草的,它是代表着幸运。现在全部好莱坞的明星,他们带的所有珠宝首饰,都是带有这个四叶草的款式。另外一个就是像我身上带的这种,这个是韩国康朗的设计,全部都是手工做上去的,上面是360粒皇家俄罗斯钻。今年彩色的珠子也是非常流行的,所以像我们公司有做一串的、两串的、长款的、短款的都有 ” 。

她还向观众透露了珍珠鉴别的简单方法:“怎么样去做呢?如果是它是天然的珍珠,那麽在一条项链上面,你就用两个天然的珍珠去磨它。你如果有沙沙的有沙粒的感觉,那麽这两粒珍珠都是天然的 ” 。

这些精品本周末两天将到下一站,新泽西FORT LEE的DOUBLE TREE HOTEL.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