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少棒 中华痛宰墨西哥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加州蒙特瑞10日专电)2011小马联盟野马级世界少棒赛准决赛,中华队靠着1局下强攻8分,提前在6局以10比0轻取墨西哥队,闯进决赛,明天将与美南队争冠。

中华队在预赛首战就曾与美南队交手,中华队以3比1获胜,不过今天美南队展现强打威力,以12比10击败美西队。中华队总教练李政达表示,美南队的攻击火力很强,中华队得小心应战。

中华队与墨西哥队之战,中华队在1局下黄子轩安打,王伟安保送,再靠着墨西哥队先发投手连续两次暴投拿下两分;随后方彦勋轰出阳春炮,打出中华队士气。

钟效辰被触身球保送后,黄子陵、陈毅连续安打,攻下第4分,叶秀华再补上三分打点全垒打,吕咏臻、黄子轩再连续安打,中华队在1局下就攻下8分,奠定胜基。

中华队今天一共动用了3名投手,黄子轩投两局送出4次三振,邱继谅同样投两局,赏给墨西哥队5张老K,都没有被墨西哥队敲出安打,直到5局上黄子陵登板队,墨西哥队才敲出两支安打,但还是未能破蛋。

中华队虽然在2局以后,攻势稍歇,但4局下连续两支安打攻下1分;6局下再靠着墨西哥投手的保送以及再见不死三振,让中华队攻下第10分,提前在6局结束比赛。

李政达表示,中华队今天在1局下就攻下8分,奠定了胜基,尤其是方彦勋首局的全垒打,帮中华队打出士气,再加上3任投手的速球、变化球都能有效压制墨西哥队的打击,才能顺利过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