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讯】8月11日台湾速速看

1.陆正案 律师团提非常上诉

23年前学童陆正撕票案,最高法院判被告邱和顺死刑、褫夺公权终身定谳﹔另被告林坤明17年徒刑、吴淑贞10年徒刑定谳。被告律师团今天公布一段被告遭刑求的录音以及录影画面。律师坚信12名被告全数无罪。民间司法改革基金会执行长林峰正说,律师团今天将对本案声请非常上诉。

2.台新金控总经理登山坠谷 救援困难

台新金控总经理林克孝昨天在宜兰南澳束穗山登山时,不慎失足坠落 坡度约有70度、深约70公尺的山谷底下。救难单位今天出动3架次直升机前往搜救,因山区路途遥远,截至傍晚仍没有具体进展。

3.英勇黄品彦,中市府颁赠忠勇奖章

台中市救人落水的黄品彦落水的男子黄品彦,在家属要求下,台中市动员800名警义消防人员,从潭子八堡圳往下游搜索,周四上午在大肚溪出海口6公里处寻获遗体。台中市政府将追赠忠勇奖章,表彰黄品彦义行,并从优抚恤,协助家属殡葬费用。

4.单月最佳女运动员 曾雅妮获选

世界排名第1的台湾高球女将曾雅妮再获殊荣,美国运动学院公布7月份单月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曾雅妮首度获选,也是首位获奖的台湾运动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