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纽约募款 名流捧场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讯】(中央社纽约11日法新电)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天抛开政治伤痛,出席纽约市星光褶褶的募款会,预料能为他明年竞选连任筹得230万美元。

设法走出上任来最惨烈一周的欧巴马,在募款会上与影星葛妮丝派特罗(Gwyneth Paltrow)、“时尚杂志”(Vogue)主编温图尔(Anna Wintour)和蓝调天后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等人寒暄。

欧巴马开玩笑说:“台下都是俊男美女。”在场约50名来宾,每人都付了3万5800美元进场。

欧巴马稍早举行了1场规模较小的募款会,与会15人也均付了3万5800美元。

外界批评,经济复苏的美国面临另一波衰退,欧巴马此时与富豪名流往来并不妥当,不过白宫加以驳斥。

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说:“美国人民理解我国政治体系如何运作,候选人非募款不可。”(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