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 男网4大天王3出局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讯】(中央社蒙特娄11日路透电)瑞士网球名将费德瑞今天在罗杰斯杯(Rogers Cup)第3轮,拼战3盘败给法国的宋嘉,让温布顿网赛的不悦经验再涌心头。

5周前在温网8强,宋嘉(Jo-Wilfried Tsonga)落后2盘下逆转击败费德瑞(Roger Federer),粉碎费天王寻求7度称霸温网的美梦,2人今天狭路相逢,费天王痛失雪耻机会。

罗杰斯杯网赛这几天惊呼连连,男网4大天王,3人落马,无缘挺进8强,只剩新科球王乔科维奇(NovakDjokovic)势如破竹。

男网世界排名第2、赢得2届冠军的纳达尔(RafaNadal),以及2度寻求卫冕、世界排名第4的莫瑞(Andy Murray),都在首战吞败,前冠军选手只剩小乔1人独撑大局。

费德瑞与宋嘉今天穿着几乎一模一样,同是蓝T恤和白短裤,但2人作风却极端反差,费德瑞优雅流畅,宋嘉勇猛慓悍。(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