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参议员:退党是中国民主之路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讯】在超过一亿中国人公开退出中共及其组织之际,长期关注中国民主人权和宗教自由的加拿大资深参议员,德尼诺(Consiglio DiNino)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三退运动是中国实现民主的重要进程。

德尼诺参议员说,近期埃及等阿拉伯国家的民主革命表明世界已经觉醒。而中国人民的退党运动就是一条民主之路。

“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组织),就是实现民主的过程。中国人勇敢地表达了变革的诉求。我相信中国正在发生的这场革命会更快到来。几年前只有一百万人三退,现在有一亿人。目前每天有五到七万人三退,那可能会增加到每天十万人三退。”

他相信中国人尤其是年轻一代正利用网路通讯了解民主世界,从而加入到退党运动中。

“中国人有机会比较这种制度与其他制度,他们会认识到,共产党能给予中国人民的极为有限。中国显然没有宗教信仰自由,没有出版自由,没有言论自由。因此,我一点不意外,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抛弃共产党。”

德尼诺参议员说民主不会一蹴而就,需要中国人坚持不懈的努力。

“那些当权者既得利益太多,不会轻易放弃权力,所以请继续奋斗,不要失去信心和希望,民主会在中国实现。”

他祝贺已经三退的1亿多中国人,并鼓励那些还没有退出中共组织的中国人敞开心扉倾听真相,作出正确选择。

新唐人记者秋旻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