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西:贵州万人抗暴 民众忍无可忍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杨紫运采访报导)8月11日,在贵州省黔西县发生的一起城管暴力打人事件,引起万人游行,并砸,烧警车,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大规模的抗暴事件?记者采访了贵州人权研讨会成员陈西,请看报导。

贵州省黔西县城管暴力打人事件,为什么能达到万人这么大规模的抗暴事件,甚至砸烧警车,贵州人权研讨会成员陈西认为:“现在那种官逼民反的趋势是越来越严重,我个人认为这种事情之所以发生,是在于中国是一党专治的统治下,民众没有自己的权利,也就是他们向党的奴隶一样,向官员的牲口一样,被这些高高在上的共产党官员所盘剥,所以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才会发生这些万民抗暴事件。”

陈西还表示:“使用暴力对待普通的公民,这只有在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才会有,前段时间看见的安顺残疾小贩,被官员活活掐死了。那为什么官员总使用暴力对待民众,因为共产党他本身就是提倡暴力,剥夺别人的财产,所以它有打土豪分田的这种做法,并且是以打土豪分田起家的。那么它的这种’光荣传统’现在已经创到共产党的子孙后代,同样的使用暴力对待民众,那么就不足为奇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