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官府暴打村民强拆民宅惹众怒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讯】8月10日,几百名戴头盔、穿青色制服的执法人员闯入福州市城门镇三丰新村居民林依妹家中,要强拆林家。林依妹和家人都遭到暴打,受重伤住院。在围观群众的谴责中,对林家的强拆行动才没有得逞。

林依妹表示,8月10日中午,他们一家人正在吃饭,忽然听见自家店面有铁锤、十字镐的击打声。她70多岁的妈妈开门一出去,就被守在外面的人粗暴地推倒在地、拖离房门。
 
她和妹妹冲出去,也被乱捧打倒在地。弟弟林知针冲过来制止,也被这些人包围施暴。林知针从厨房拿了一把刀自卫,打手们夺下刀反朝他头上猛砍。林知针眼珠都被打得突出来,满头是血。
 
林依妹:“我妈出去问他干嘛、我妹妹跟我也出去,我大的弟弟也跑出去,全部都被他们打,后来我那个小的弟弟就到厨房拿了一把刀冲出去,我们是出于自卫是不是?而他们现在要起诉我们!我弟弟在医院里还要两个人怕他跑掉,他们反咬我们一口说他们的人被我们打了。”
 
村民张先生表示,当时有这些人头戴头盔,穿着统一的青色服装,胸前都挂有工作牌,有的拿棍棒,有的拿铁锤,将林家包围。当地镇长、各级官员和警察都在现场坐镇指挥。
 
村民张先生:“他那个牌子都是没名字的,工作证他挂在前面都是没有名字的,没有相片,什么都没有的。警察也在那里啊!报警的警察都在那里,警察都参与啊!”

围观群众看到林知针有生命危险,气愤的指责这些人,林知针才被村长和民众送往医院。
 
新唐人记者兰竹、特约记者唐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