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银行赛结束 威廉姆斯轻松得冠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203)在加州斯坦福大学校内举办的西部银行女子经典网球赛,上周末精彩结束。一起去看看。

虽然自09年3月输球后便息赛至今,但重出江湖的前网坛大姐大威廉姆斯显然宝刀未老,面对法国名将巴托丽,第一局大威虽然稍显生疏,但终究技高一筹,最终以7比5拔得头筹。而在第二盘,找到感觉的大威大显王者风范,以排山倒海之势6:1轻松取胜,将冠军收入囊中捍卫了自己“球场危险漂流物”的江湖称号。

虽然西部银行赛的冠军并非最顶级的比赛,但对久别球场的大威来说,此战的胜利让她信心大增,直言希望在更高级别有出色表现。

“我很兴奋。我很高兴自己能发挥的很好,我只是来这里进行比赛。然后竭尽全力。”

经过一年的养精蓄锐,大威看起来更加的内敛谦虚。

“Marion Bartoli,恭喜!她是位优秀球员。她打的真是非常好。在温布顿(比赛)中发挥出色,很显然。”

威廉姆斯带走冠军奖杯的同时,并将自己的排名从169位世界排名提高至79位。

新唐人记者旭东、韩毅斯坦福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