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喜闻真相 香港退党故事感人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新闻周刊(282)大纪元时报2004年底推出《九评共产党》社论,同年香港也开放大陆自由行,大陆访港游客激增,2010年更创下新高,达2,247万人次。树立在香港各大旅游景点和闹市的退党点,已成为大陆游客心中的一道瞩目的风景线。目前三退人数以每天5、6万人的速度递增,截至今年8月7日为止,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登记的三退人数总额超过一亿人。在这历史性的关键时刻,让我们一起去见证一下香港感人的退党实况。

设立在各大旅游景点和闹市的退党点,因应大陆游客旅游路线运作,从早上到晚上都有。位于湾仔的金紫荆广场是大陆游客必游景点,晚上附近有观光邮轮提供给游客搭乘欣赏维多利亚港的夜景,一团团的游客,非常热闹。

阿农二年前开始在金紫荆广场讲真相劝三退,每天下午5点半开始到晚上最后一班邮轮离开,最高记录一天可以退近百人,而且很多人都主动的表示要退。

香港退党义工阿农:“那天晚上有一个先退了,然后他后面的人说我呢!我呢!”

阿农:“他的太太在旁边一面听就一面点头一面乐,后来我就跟她说咱们叫得幸福,原来拽着他的下级这个时候也转过身来做了三退。”

阿农:“晚上同修抱了一个电视机一路走过去,我就一路指着电视机跟这些行人讲真相,就一路退过去,20几分钟退了21人,哇排队的退,一让他们退都点头了,因为讲真相这么多年了,还有退党大潮现在是一亿人啊,每个人都觉醒了,觉醒的民众都想得救啊!”

阿农拿着小展板,以平和的语气劝三退,感染许多大陆游客。

阿农:“徐贵祥退出党团队,小宝贝退出少先队,写在白纸上贴在街上给老天爷表个态,每个人都能保平安,挽救生命功德无量,你给他们每一个人做了,每一个人都能保平安,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记住了,祝你平安。”

阿农:“就这样写个名字,一个化名写在白纸上贴外面就保平安记住了。”

阿农:“是冤枉的,49年到今天哪一次运动不是捏造罪名的,你看这天安门自焚(这是真的吗?)你看一看天安门自焚,那个人烧糊了还是烤鸭一样,你回去再把以前的录像拿出来放一放,这个人成烤鸭了,中央电视台播的。咱们叫庞世昌,世世代代繁荣昌盛,祝你平安喔(谢谢),认可就好,平安啊。”

阿农:“大家能够记住法轮大法好保平安,能够三退保平安,恶有恶报,捏造罪名迫害法轮功都是中共做的(退了、退了)。不要给它连累,这就好了。曾如安,如意平安,小美女祝你平安(谢谢),不要谢谢。韩力宝祝你平安(谢谢)。”

位于九龙尖沙咀的尖东广场是大陆旅游团旅游的最后一站,一车车的游客,有的看展板,有的拿真相资料,有老有少。60多岁的廖姨穿梭在游客中劝退,已经有6年多的时间。

香港退党义工廖姨:“金福好了,黄金的金、幸福的福,回去保平安保家庭平安保子女幸福好不好,一个小名,不管是党团队,入什么退什么,入了党没有?是党员吗?是不是党员那就对了,不管党团队咱们不要,就当中华儿女,就堂堂正正当中国人。”

廖姨:“先生帮你退了回去,叫健平,健康的健、平安的平,祝你平安幸福,回去会高枕无忧。”

廖姨:“一个小名,就是你金平、金玉ok!以后你们就是最幸运的生命了。”

廖姨强调讲清真相最重要。

廖姨:“这个点是最后一站而且是来往的人很多,我是着重讲,主要是讲真相。我觉得讲真相最重要,讲清真相他明白真相后,他回去会把真相带到,是一个活传媒,能带给其他亲朋好友带到大陆去,所以着重讲,但是有的听完了不一定退,但是他一上车的时候就会表示很认同,或是有的走到你面前鼓掌。”

九评推出已近7年,香港退党义工们默默的耕耘,他们表示,看见大陆游客明白真相、退出恶党的喜悦,是他们最大的回报。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