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爱疯何时上市 苹果迷心焦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综合外电报导)苹果(Apple)推出各方期待的iPhone 5的谣言自去年就开始在网路上流传,但最近的谣言有数项改变已经让iPhone迷为之疯狂。

有人说iPhone 5将在9月上市,也有人说10月才是正确时间,更有人说,依照苹果的习惯,应该会在今年秋天先推iPhone 4S,iPhone 5与iPad 3都得等到明年。

各种谣言都说,iPhone 5很快就会公开,但并非所有消息人士都同意,年终假期可以买到这项新产品。Digitimes先前报导指出,苹果可能在9月推出iPhone 5及iPad3,并在10月正式上市销售。

Bloomberg.com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大致也是如此,也就是苹果计划9月推出新iPhone,但有人怀疑这款新iPhone是否真的是iPhone 5。

以过去的经验,苹果在推出新产品之前,都会先推升级版。因此部分人士认为苹果今年也会如法炮制。

PCMag.com张贴的文章说,BMO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的贝克曼(Keith Bachman)告诉客户,iPhone 5将于2012年年中公开,“促使其他人认为,苹果今秋公布的是稍微升级过的iPhone 4”。

然而有匿名消息人士说,iPhone 5今年10月就会上市,且比较可能是月底而非月初。

Planetinsane.com则报导,苹果可能会推出两款新iPhone,但没有说是iPhone 5或iPhone 4,只说其中一款是云端iPhone(iCloud iPhone)结合iCloud与iOS 5,使用苹果最新的云端服务。

云端iPhone因为快闪记忆体比较小,若绑约24个月就能免费使用,因此云端iPhone据说比较便宜。它使用iPhone的零件,并将与iPhone 5一起现身。

据说iPhone 5延后上市,就是因为苹果希望这款新机与iCloud iPhone一起上市。

虽然上市时间众说纷纭,所有谣言都认为,iPhone5与iPhone 4在设计上不会有太大改变,可以期待的是iPhone 5处理器更快,摄影镜头解析度更高。

(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