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台铁邮轮式列车启航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203)台铁邮轮式列车启航:山海走一圈,亲身体验台湾铁道文化。

全球韩人医生衣锦还乡
遍布全世界的韩人医生们,有的已经27年未曾返乡了。为增进民族性的纽带关系,国籍各异的海外韩人医生们举办了一次医疗保健大会。

阿滋海默症协会在旧金山举行社区听证会
为了推动公众对阿滋海默症的关注和提高公众意识,阿滋海默症协会于8月10号在美国加州旧金山举行了社区听证会。

久站久坐 当心小腿高血压
一名70岁的台南妇人因脚踝常不明原因破皮、流血,困扰了数十年,今年2月才被检查出是罹患“静脉溃疡”。医师说,病因是小腿静脉高血压,久站、久坐的工作者都是高危险群。

全方位便利店 银发族健康生活好帮手
湾第一家银发族全方位便利店,由经济部技术处辅导设立,日前在中坜热闹开幕,这个便利店就是让医疗资源走进社区,满足准银发和银发族在食、衣、住、行、育乐、健康资讯方面的需求,带您一起来了解。

加州预算危机下 教育何处去?
面对全国经济不景气,加州在预算赤字下,教育经费也跟着在缩减,来了解一下教育界面对的困难,家长们应该如何应对?

结束77年租赁 金山访谷图书馆开张
结束77年寄人篱下的岁月,全新的旧金山访谷区图书馆正式启用,并为这个华裔移民迅速增加的社区带来了第一个社区活动中心。

西部银行赛结束 威廉姆斯轻松得冠
在加州斯坦福大学校内举办的西部银行女子经典网球赛,上周末精彩结束。
一起去看看。

神传文化寻根之旅 首站高雄演出
高雄市立图书馆与神传文化基金会合办的“神传文化寻根之旅”,5号下午在右昌国小活动中心登场,麦寮高中拯民艺术分校近百位师生,演出优美的中国古典舞和乐团演奏,吸引满场500民众观赏。

2011世界台湾小姐及小妙龄小姐初赛选拔赛
一年一度的世界台湾小姐选美赛在洛杉矶拉开序幕,让我们去看看世界台湾小姐和小妙龄小姐的初赛结果

茶文化连锁促销 台湾珍奶探秘
台湾出产的高品质的茶和水果,不但让台湾人引以为豪,而且也越来越为全世界各国人们所喜爱。在这个潮流中,有不少华人把握商机,在推广了茶文化的同时,生意也越来越兴隆。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废布点石成金 创意拼布艺术展
布除了拿来做衣服,还可以用做什么用途呢?五位家庭主妇和一位七年级女生,她们将衣服裁剪后剩下来的布料,做成各式各样的生活用品,让“布”变的好玩有趣又实用!目前正在高雄市妇幼馆展出到8月30号,跟着镜头,我们带您欣赏她们的巧思。

台铁邮轮式列车 竹南启航进中港
台湾台铁在7月推出邮轮式列车“海洋风情 中港独秀”,也是台铁首次让列车进入台中港货运站,让许多火车迷都很期待这次的火车之旅。

国乐回荡老车站 造桥驿池音乐会
台湾通勤族匆忙进出的火车站,也可以充满艺文气息!位在山线的造桥车站,经过城乡改造计划后,不但更美观,更成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