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舞台倒塌 4死数十伤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周六晚间,美国印第安纳州博览会发生演唱会舞台坍塌事故,造成4人丧生,至少40人受伤。

目击者说,当时是多风天气,且已开始下雨。博览会场的一处空地准备举办一年一度的乡村音乐会,美国乐队组合舒格兰(Sugarland)即将演出。

一份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就在此时,一阵强风突然袭来,导致牵引舞台的装置坍塌。就听见人群中有人发出尖叫声。

印第安纳波利斯公共安全部在推特上说:“事故中有4人死亡,有40人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还不知道有多少人情况危急。”

目击者说,观众试图支起倒在站立区域的部分舞台,帮助可能困在下面的人。

舒格兰也在推特上说:“我们都没事儿。我们正在为我们的歌迷和印第安纳波利斯人民祈祷。希望你们加入到我们中来。他们需要你们的力量。”

这个演唱会场地能容纳1万5千人,舞台下有更衣室和其他设施。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