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模拟选落幕 茶党女王风头健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竞争美国2012总统大选候选人资格的共和党人在爱荷华州的模拟初选结束后有进有退,号称“ 茶党女王”的国会女议员巴赫曼以得票率29%赢得最多投票,明州前州长波伦蒂则在星期日宣布退出竞选

由于在爱荷华州的共和党模拟初选中结果不利, 明尼苏达州前州长波伦蒂8月14号宣布退出共和党内总统提名竞选

同样来自明尼苏达州的女国会议员巴赫曼在模拟初选中人气最旺、得到最高票数。这位国会茶党派别的初创人期待保持现在的冲劲。

在周日NBC“会见媒体”节目上,巴赫曼表示:“对于赢得模拟选举表示感谢。但我看这只是一个漫长竞赛中的第一步。”

而在一名劲敌退出竞选的同时,另一位竞争者、德州州长佩里本周六宣布加入了提名总统候选人的竞赛。同样是坚定的保守派,佩里的从政记录显示了德州在制造就业机会上的出众表现。

佩里和巴赫曼都希望超越目前在提名战中领先的前麻州州长罗姆尼。

星期天晚上,佩里和巴赫曼两人都将在巴赫曼出生的爱荷华州滑铁卢市参加竞选募捐活动并发表演说。

新唐人记者林一、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