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票房腰斩 仍登北美冠军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4日法新电)“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以2750万美元票房收入,连续第2周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根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这部1968年“浩劫余生”(Planet of the Apes)前传本周票房尽管较上一周少了一半,上映10天累计票房仍有1亿490万美元。

改编自凯瑟琳.史托基特(Kathryn Stockett)2009年同名小说,“姊妹”(The Help)意外登上第2,周末票房2550万美元,10日上映以来总收入3540万美元。

“绝命终结站”(Final Destination)系列电影之5进账1840万美元,排第3。

“蓝色小精灵”(The Smurfs)下滑两名来到第4,上映第3周有1350万美元成绩。这部有流行歌手凯蒂佩芮(Katy Perry)幕后配音的电影,迄今在北美吸金1亿150万美元。

第5的是“社群网战”(The Social Network)男星杰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主演的“惊魂半小时”(30 Minutes or Less),有1300万美元票房成绩。

上映3周的好莱坞动作惊悚片“星际飙客”(Cowboys & Aliens),收入760万美元,名次从上周的第3下滑至第6。

第7的是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主演的“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收入710万美元。

下降1个名次来到第8的是浪漫喜剧“熟男型不型”(Crazy, Stupid, Love,前译“疯了、傻了、爱了”),有690万美元表现。

哈利波特最终章“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Ⅱ”(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票房成绩略低690万美元,排上第9。

而第10的则是约会喜剧“玩咖尬宅爸”(The Change-Up),票房成绩62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