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自然引领纽约国际礼品展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14日开幕的国际礼品展,具有什么样的特色呢?让我们一起去一睹为快。

今年展出的礼品崇尚个性化、优雅时尚的设计风格。例如,一家美国公司把世界不同国家文化的内涵带入皮包的设计中,将每一个皮包都变成一件艺术品。

CLEVERCARRIAGE公司总经理 伊沙索恩女士:“当你一进房间,所有的人都喜欢你的手提包,没有比这更好的赞美了。女人都喜欢赞美。你不需要减肥,你可以穿浅色或黑色的衣服,你的手提包会使你看上去光彩照人。因此 CLEVERCARRIAGE对于追求与众不同的女性是独一无二的选择。”

美丽而充满活力的爱尔兰大海赋予了设计师凉爽、 清澈、纯净的灵感,创造出欧式香水新星inis。

Fragrances of Ireland公司美国业务发展经理维金森女士:“inis是男女通用的,有非常清新,充满活力的香味,引发人们对大海的回想,我们相信它捕捉到了大海的能量,就像海螺壳捕捉到了大海的能量传递过来的声音。”

展览将于18日结束,在2800多个商家带来的400多种产品中,我们还能发现哪些奇思妙想呢?以后我们会向您详细介绍。

新唐人记者孙芳、林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