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属群岛家族血案 6人死亡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中央社伦敦14日法新电)警方表示,英属海峡群岛(Channel Islands)的泽西岛(Jersey)今天发生命案,1所公寓中的6人,包括3名孩童,全遭歹徒持刀刺死。

1名30岁男子因伤被送往医院,手术后遭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有民众通报指出泽西岛主要城市圣赫列(Saint Helier)发生多人遭刀刺。警方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赶至命案现场。

警方到场后发现5人死亡,第6人受重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手术后不幸死亡。

其他受害者为2女1男,全都是泽西岛居民。

当地警察局长古尔(Stewart Gull)表示:“我们在试着厘清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这起复杂事件明显还在初步调查阶段。”

1名当地居民表示,死者来自同一家族

英属泽西岛在法国北岸约14英里外,人口约有9万。有1/3的居民住在泽西岛南边海岸的圣赫列。

古尔表示:“泽西是个安全地不可思议的岛屿。大概是西方世界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像这样子的事件非常罕见。”(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