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农场逃逸母牛成明星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伊翁娜是从德国巴伐利亚一家农场逃逸的一头母牛,几个月来一直“快乐的”生活在无拘束的野地里,直到日前穿越公路时险些被警车撞上后,不仅上了警方的抓捕名单、还成了德国电视媒体热衷的明星。

母牛伊翁娜的故事让德国媒体狂热。由于当局认定伊翁娜对交通构成严重的危险,当局已经给于猎人们猎杀她的许可。

不过到目前为止,伊翁娜成功的逃过了各种抓捕她的“陷阱”,同时也成了德国电视上的名角儿。

动物保护人士试图保住她的性命,他们甚至把她最好的朋友华特洛德和她的孩子瓦尔蒂带来希望引诱她从森林里的藏身处出来,但是伊翁娜只是从林子里露出个头就再次逃跑了。

公牛恩斯特也被带到她藏身的地区,希望可能是她喜欢的恩斯特能吸引她进入牛圈。官员们在整个地区设置了藩篱,并且将穿过森林的车速限制在每小时30公里一下,以防意外撞倒这头逃跑的母牛。

很多人搞不懂为什么抓头母牛这么困难。动物收养所的工作人员温特斯泰勒(Wintersteller)说:“它非常聪明。如果一头牛被自由放牧、在森林里呆一个星期,它就会非常聪明难以再召回来。它的表现就像是鹿呀等野生动物一样了。”

动物保护人士已经在脸书上为营救伊翁娜设立了专门的网页,并且吸引了一万多名粉丝。

这也不是巴伐利亚逃逸的动物第一次成为明星。2006年夏天一直叫布鲁诺的熊在逃逸后让猎人和记者们追捕了几个星期,尽管动物保护组织抗议,但最终布鲁诺还是被打死,标本现在放在了慕尼黑一家博物馆展览。

动物保护人士希望伊翁娜的最终命运不至于像布鲁诺一样。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