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维权人士在港揭铁道部黑幕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随着温州动车惨剧揭发的铁道部腐败黑幕不断扩大,有大陆维权人士星期一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揭露铁道部有黑恶势力侵吞国有资产,不排除事件涉及中共内部权斗。

大陆维权人士刘卫平发表一批铁道部内部文件,指控已下台的铁道部前部长刘志军,联同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部长王勇平,私下联手以铁道部名义,组建中铁多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国有资产转为私人产业。刘志军下台后,他的残余势力将中铁多经转移到海外,其后改头换面在武汉成立新公司,仍活跃于铁道部内。

大陆维权人士刘卫平:“这样的人、这样的黑恶势力居然今天还代表铁道部,根本就没有清除腐败势力,我们想今后还有多少个723事件在等待着我们。”

他认为,由于黑恶势力仍然活跃,被侵吞权益的人士难以追讨损失。

大陆维权人士刘卫平:“因为刘志军暗箱公司谁敢不买账,谁都会买账,那么好了,我和你签的都是合法合同,而且你们不会说是刘志军让我干的。”

刘卫平表示,温州事件后,王勇平等突然关闭中铁多经旗下的网站铁流网,便是他们做贼心虚怕清算的表现。

他不排除事件涉及中共内部权斗。

大陆维权人士刘卫平:“他们当然这里面肯定有他们之间的斗争,为什么王勇平这么大的案出了,谁都知道他是刘志军的死党。”

刘卫平并称,希望透过香港传媒的平台,让即将来访的中共副总理李克强关注事件。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