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留学生坠尼加拉瀑布 恐溺毙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15日专电)1名19岁的日本留学生14日晚失足跌落尼加拉河,被河水冲下尼加拉瀑布,搜救人员至今未找到尸体。由于搜救工作进行快一整天,搜救单位已缩小搜救规模,怀疑落水者已溺毙。

失足落水的日本留学生,事发当时,正与1名友人在尼加拉瀑布区游览。这名女学生爬过尼加拉河外的栏杆,以石头桌为背景拍照留念,拍照时,坐在1根支柱上,脚跨在栏杆上。当她拍完照站起来时,突然失去平衡,跌进水流湍急的尼加拉河。

尼加拉河激流将女学生冲下20公尺深的尼加拉瀑布,不见踪影。当时时间为晚上8时30分。

警方尚未公布失踪的女学生,但已通知日本驻多伦多总领事馆,转知女学生在日本的亲人。

尼加拉瀑布市警察局长克恩(Doug Kane)表示,尼加拉瀑布每年约有1100万名观光客前来游览,很少出事。但如果年轻人不遵守安全规定,爬过围栏,就很可能会发生不幸事件。

女留学生落水并被冲下尼加拉瀑布后,搜救人员立刻进行搜救,但一直找不到落水的女学生,深夜只好停止,今天清晨再展开搜救。搜救人员在瀑布底端及岸边仔细搜寻,并出动直升机协助,仍找不到落水女学生。

目前,搜救行动几已放弃。尼加拉瀑布市消防队表示,这种情形下,落水女学生尸体浮出水面,可能需要好几个星期,也有可能永远浮不上来。

14日早晨,1名27岁的男子跌落10公尺深的尼加拉谷,仅受轻伤。这名男子被救后,因违反安大略省尼加拉公园法被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