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转向 百慕达无灾情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中央社百慕达汉密顿15日综合外电报导)热带风暴葛特(Gert)今天从百慕达掉头离开,放过这个大西洋中部小岛,向远海前进,对陆地不再具威胁性。

葛特的动向显然比先前预测更偏向百慕达远东。情势明朗后,百慕达政府今晨撤销所有热带风暴警报。百慕达是全球保险业中心。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专家先前预测,葛特会维持每小时95公里风速,预期明天就会减弱,17日失去热带风暴特征。

富裕的百慕达没有传出任何伤亡或损失,当地天气局部晴朗,只有微风吹拂。

游客表示,相对小型的葛特热带风暴对他们的百慕达假期影响微乎其微。百慕达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哈特拉斯角(Cape Hatteras)东方933公里处。

来自罗德岛的32岁游客柯德洛(Matthew Cordeiro)偕妻造访百慕达,他说完全没注意到有风暴。

L.F.韦德国际机场(L.F. Wade International Airport)发言人表示,今天的航班都会照常飞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