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瑟斗气拒演 惹上赔偿官司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6日专电)南韩女演员韩艺瑟因与导演斗气罢演,导致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间谍明月”昨晚未能播出,恼火的制作单位打算控告她妨碍业务,并要求100亿韩元(约新台币2.7亿元)的赔偿。

南韩“朝鲜日报”演艺版今天报导,韩艺瑟主演的KBS“间谍明月”以喜剧形式讲述了南韩的韩流明星和北韩美女间谍的爱情,虽然开场是在新加坡出外景,颇具异国风情,却敌不过SBS电视台的“武士白东秀”,“间”剧由于收视率偏低和情节缺乏发展性,一直处于苦撑的局面。

KBS昨晚未按预定播出的“间谍明月”第11集,取而代之的是总结第1至第10集故事脉络的“间谍明月:特辑”。韩艺瑟连续两天的罢演,是节目播出生变的直接原因。

在这种况下,韩艺瑟却于昨天下午突然搭机去了美国洛杉矶。洛杉矶是韩艺瑟的出生地,她的家人都住在那里。

报导引述“间谍明月”剧组人员透露,原定于14日一早开始拍摄,但韩艺瑟始终没有露面。男主角Eric、戏龄比韩艺瑟高数十年的李德华、俞知仁和赵炯基等资深演员在片场一直等到中午12时,韩艺瑟也没出现。韩艺瑟昨天虽然也有戏份,但也没有现身片场。

剧组人员表示,韩艺瑟12日以身体不舒服为由,迟到了9个小时。次日和导演黄仁赫公开吵了起来。据报导,韩艺瑟曾向制作当局和KBS方面提出撤换导演的要求。

报导引述KBS电视剧局局长高荣铎说,演员在没有发生自然灾害、疾病或事故等的情况下,因为自己的要求没得到满足,就不参加拍摄的行为太恶劣了。

制作当局说,韩艺瑟可能是想中断在韩国的演艺活动。他们将以涉嫌妨碍业务对她提起诉讼,并要求100亿韩元以的上民事赔偿。

KBS表示,正在考虑换掉罢演的韩艺瑟,选择新的女主角继续拍。

报导也引述演出“间”剧的一位演员说,由于拍摄紧张得接近于直播,所以经常要在片场等几个小时才能轮到自己拍,而且台词也随时改动,大家都很累,不能只怨韩艺瑟。

南韩演艺圈消息人士透露,韩艺瑟已有论及婚嫁的男友,此次罢演风波亦有可能延烧到韩艺瑟走出水银灯下,步上结婚红地毯的局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