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贪官疑患爱滋 与30女有染引检验潮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素有“千里苗疆门户”之称贵州三穗县副县长杨昌明在被“双规”接受检察机关调查后,爆出患有多种性病,甚至涉嫌有爱滋病,据其交代,在任期间曾与30多位女性发生关系,一时间,当地人人自危。还有消息称,杨昌明案发始于一名与其有染的女教师染上艾滋病,随后该教师以“强奸”罪名向警方报案,从而牵出腐败案。

落马副县长供出30异性名单

大陆媒体《新快报》报道,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前副县长杨昌明今年3月被州检察院带走后,关于他个人健康问题的消息却令整个小镇陷入紧张。三穗县有一位官员称,“杨昌明被抓不久,就传出他染了爱滋病的消息。”他说,传言一个女教师检查出感染到爱滋后,她随后控告曾遭杨昌明强奸,虽然最后证实与杨无关,但杨已受到查办。

随后杨供出与超过30位女公务员、女教师及发廊女服务员有过性行为。“这个太吓人了,交叉传染,不知道传染了多少人!说人人自危真不是假的,很多人都去检查是否患上了爱滋病。” 

贪40万被捕 患多种性病

贵州东南州检察院一名姓徐的检察官指,杨昌明被抓获后,就因为患有多种性病,被送往医院治疗,经医生确诊患病,后来在看守所内继续治疗。不过,对于具体是什么性病,有没有爱滋病,徐检察官以“涉及个人隐私,我们不能说”为由拒绝披露。

杨昌明昔日在三穗县负责的工作包括经贸、环保、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供销、物价、工商、技术监督、电力、石油、盐务、非公有制经济和信息产业,负责业务广泛,证其手握重权。

据说,老百姓很恨他,因为他很贪,什么钱都要,而且是主动伸手,只要经他签批的专案都要“孝敬”。如果没收到好处,他会不厌其烦地“提醒”对方。

东南州检察院查实,杨昌明所涉受贿犯罪目前确认的涉嫌金额为40余万元。检查人员指,即使公诉也不会公开其性生活和染病的资讯,因为法院审理不会涉及生活作风问题。 

不少上班族验爱滋 未检出新病例

三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称,最近的确有不少上班族检查爱滋,但暂时未检出有新案例。贵州的爱滋病病情较重,曾因单采血浆盛行而被称为“河南第二”。三穗县是贵州50个国家贫困县之一。专家估计全省感染者不低于3.5万人。

香港《苹果日报》评论文章说,估计中国大陆淫乱的官场得爱滋病的肯定不会只有杨昌明副县长一人,而他只是第一个被“遮遮掩掩”地揭露出来的,后面应该还有很多。但真相恐怕又会被这个黑暗的官场掩盖住,正如它以往掩盖过无数真相一样。

有网友对“狗官”们得爱滋病幸灾乐祸,并表示愿意看到他们都患上这种病。

文章说,但这些网友没有进一步去想:中国有几百万乃至上千万各种各样的男干部(在政府机关、 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工作),这些人除了能将爱滋病、性病等传染给各自的老婆、二奶、三奶等外,还会传染给女部下、男部下的老婆、来办事的女公民、关系企 业的女员工还有宾馆女服务员等等。这样下去传染的规模会是相当可观的。

文章建议,中国公务员们每三个月检查一次爱滋病、性病等,这当然是治标不治本的措施。在此还要提出更重要的建议:这个已得绝症的官场该考虑自己的“终场”了,不要让整个中国都传染上绝症。腐败官员们可以断子绝孙,中华民族不能。

腐败官员与多少个女人有染并不是新闻

今年2月四川自贡广播电视大学一名法学高级讲师余长科老师,将大陆部分贪官之淫乱行为汇集整理,并在博客上曝光。在其未完全收集整理的94名贪官中,有贪官包养高达140多个情妇;还有贪官侵吞公款2.3亿元,在多位情妇身上挥金如土;还有的贪官拥有情人70多名,因频频在系统内部猎艳,被称为“采花大盗”;另有贪官每年将自己24名情人集中在一起,开起“群芳宴”,评选年度最让自己满意的“年度佳丽”。

文中揭露出的大陆贪官们腐败堕落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有媒体此前引用相关纪委人士透露,中共官员五成以上都有腐败行径,甚至中纪委官员都在腐败。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温铁军曾在2005年的一次讲话中表示,中共官员恐怕90%以上有收入支出不相符的问题,越是权力部门的官员越有此问题。时事评论家李剑芒在博文中揭露,中共第十六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康日新,家里存有7,000万欧元现金。

一位中央高干子弟曾表示,现在中共官员,闭眼抓来一个先杀再查,绝不冤枉。虽然说法夸张,但也说明当前中共官员腐败的数量庞大,是一种整体败坏。

【禁闻】李薇案-官场“公共裙带”活剧本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