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假炸弹勒索案嫌犯 美国出庭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星期二(8月16号),涉嫌在悉尼用假炸弹勒索富豪千金的男子,在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出庭。

联邦法院周二下令,周一被捕的彼得斯(Paul Douglas Peters)必须呆在监狱里,等待10月14号举行的引渡听证的结果。

今年50岁的彼得斯,涉嫌在8月3号溜进富有的澳大利亚软件公司总裁普尔沃(Bill Pulver)的家中,当时只有普尔沃18岁的女儿马德琳(Madeleine)在家。彼得斯在马德琳的脖子处安装了一个装置,并恐吓她,如果不按时汇钱,他将遥控引爆这个装置,而威胁说装置本身带有麦克风,他能远程监听马德琳的谈话。

10个小时后,从马德琳脖颈处拆下的装置,被证明是一枚假炸弹,而警方则通过彼得斯留下的gmail电子信箱,寻找到他登录信箱时的IP地址,继而找到他在图书馆上网时的监控录像,最终找到了他。

勒索失败的彼得斯,匆忙离开悉尼,并在8月9号抵达美国,藏匿在他前妻位于路易斯维尔附近的家中。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