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毙拉登隐形战机残骸 中共否认看到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8月16日(星期二)中共国防部在网站上发布声明,称有关巴基斯坦允许中国查看这架直升机残骸的说法是毫无根据并且极其荒谬的。国防部声称,从来没有看到过美军用来发动突袭,击毙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那架坠毁的直升机。

中共国防部8月16日(星期二)在网站上发布声明,称有关巴基斯坦允许中国查看这架直升机残骸的说法是毫无根据并且极其荒谬的。

报导称,在中共表示否认有关指称的一天前,巴基斯坦官员对媒体有关中国获准接触坠毁飞机的说法也予以否认。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巴斯少将星期一对美国之音说,无论是中国,还是其他任何第三方,都无法接近飞机残骸。

不过,《纽约时报》和英国《金融时报》援引没有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的话说,据信,巴基斯坦情报机构曾允许中国工程师给隐形直升机拍照,甚至拿走战机残骸的一些样本。该直升机备有特殊技术,可以使飞机躲避雷达监测。

这种隐形战机装备了可以躲过雷达的侦察的特别技术。

这架直升机当时撞上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在阿伯塔巴德的院落围墙,参与5月2日这次突袭行动的美军试图将其摧毁。但是直升机的尾部大部分完好。

巴基斯坦与中国关系紧密,巴方在突袭发生后很快暗示,会允许中方研究直升机残骸。

美国官员表示,他们已经与巴方相应官员讨论过这个问题。巴基斯坦官员否认向外国政府展示过直升机遗骸。

美国参议员约翰•克里在突袭行动两星期后访问伊斯兰堡时说,巴基斯坦已经承诺将残骸还给美国。而残骸的照片已经在互联网上广为传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