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提吕玉玲 参选桃园立委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7日电)中国国民党中常会今天通过,提名妇联青溪桃园县支会主委吕玉玲参选桃园县第5选区(平镇、龙潭)立委。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说,欣闻另外两位参选同志尊重民调结果,表示肯定。

国民党下午召开中常会,与会者会后转述,会中无异议通过提名吕玉玲参选桃园县第5选区立委。

党内人士表示,国民党进行民调机制,在各个选区实施非常顺畅。对此,与会者转述,马英九表示,欣慰另外两位参选同志对于民调结果表示尊重,认为这是党内民主机制,能够尊重,是非常好的示范。

国民党今天完成桃园县第5选区提名后,最后仅剩下台南市第1选区(后壁区、白河区、北门区等)尚未完成提名。党政高层表示,目前也已经锁定一名年轻,且南部出身的男性,一旦确定之后,就会对外公布。

党内人士表示,吕玉玲长期深耕基层、关心地方事务,与民众互动良好,并协助推动地方建设,积极参与社区营造工作,深获地方民众的肯定与认同。

吕玉玲曾任中华民国妇女联合会平镇分会主委、桃园县平镇市妇女会理事长、平镇市社区营造协会理事长、平镇市文化志工协会理事长等职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