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占土地圆了贪官的发财梦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杨紫运采访报导)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光明村陶国芬,在北京中南海新华门剖腹自杀的维权者,目前,在网上揭露地方政府抢夺百姓土地,以实现他们腾地卖地的发财梦。请看报导。

2009年4月,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几千户村民被政府强迫上楼,他们动用各种手段逼迫老百姓签字,动用黑社会人员威逼、恐吓,有锁眼里灌胶水、砸门窗玻璃、打人、撬门入室偷东西、以及半夜偷拆等手段。地方政府把整村的村民赶出家园,在外流浪,宅基地没有一分钱补偿,而且拆了房子两年多一直空着,既没一个开发商进驻,也没有利用那些土地,而是在建筑垃圾上盖了厚厚的一层土来掩盖真相。

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陶国芬说:“在我们镇有一个宝鼎钢市,里面有政府花巨资修建的一条水泥路,上面有大型吊机便于装卸钢材,可就是这么一条水泥路上面却覆盖了一层土,为了隐瞒真相,逃避上面检查而做的。

陶国芬还说:“地方政府把老百姓赶出家园以后,欺骗百姓说这边要有工程进来了,几千亩土地抛荒,我举报多次一直未果,这次地方政府又耗资把荒田的草重新用推土机推了一遍,目的是掩盖上边,这样能解决问题吗?排涝灌溉设施被毁,已经根本种不了农作物,我们江南是有名的鱼米之乡,以前都是以水稻和小麦为主,现在良田被毁,物价上涨,老百姓过着入不敷出、颠沛流离的生活。“

“有领导真正关心过老百姓的生活吗?他们除了关心自己的所谓政绩和自己的腰包鼓起来以外,有谁想过老百姓是如何生活的?土地补偿费去了那里?安置补助费又去了那里?在校生6000元能吃多长时间?就是像我们这个年龄拿十年社保,还有五年自己能交得起吗?这跟变相抢劫有何区别?”

陶国芬说:“如今地方政府从百姓手中掠夺财产、土地,为他们敛财不惜一切代价,把老百姓逼上绝路。你们想想,这几千亩农田能养活多少人?被地方政府这样浪费国家资源你们真的能不管吗?他们也太无法无天了。”

“我随时都有可能被他们杀人灭口,但我不怕,我随时准备做第二个钱云会,但是决不允许他们祸国殃民,我们作为国家的公民要敢于站出来对贪官污吏说不,不能助长歪风邪气的胡作非为。”

陶国芬一直也是对政府说:“你只要把老百姓的东西还给我就可以了,都不要全部给,你就是按照国家规定,少给一点都无所谓,但你一定要给老百姓,老百姓生活很困难的,现在像我这样身体不好不能工作的话,我现在吃饭都不能保证,还有你那个土地补偿金要给我,在上访期间你们打伤我要给我补偿,我被非法关押八十天左右,你要给我补偿,什么手续也没有,又没个合法的说法,说什么学习班,又老师上课,这些都是问题。现在也没给陪那个小店,虽然房子陪给我了,还有很多,那个土地费用很多还没陪给我,补助也没给我,那是国家规定的补偿费是一亩地2万四多,还有安置费每人要2万6千,现在一分钱都没有给,没有这个道理的,我们这个地方政府太黑暗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