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球完封巨人 陈伟殷第5胜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7日综合报导)日本职棒中日龙的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出战读卖巨人,陈伟殷只用96球,没有任何保送,仅被敲出2支安打完封对手,中日终场以1比0获胜,陈伟殷获得本季第5胜。

陈伟殷此役完全压制巨人打线,前7局上演无安打秀,加上没有保送、失误,巨人连站上1垒的机会都没有。小笠原道大在8局上才敲出巨人的首支安打,不过下1棒大村三郎短打失败,形成双杀。

9局上,巨人的阿部慎之助一上场就敲出安打,不过,陈伟殷接连解决后3名打者,顺利拿下胜投。

难能可贵的是,陈伟殷全场仅面对28个打数,只比最低的27个打数多出1个。

陈伟殷上1场对阪神虎8.1局无失分,目前已经近2场比赛无失分,防御率降至2.44。

巨人先发投手内海哲也主投7.1局用了129球,送出7次三振,但也有3次保送,被敲出8支安打。

他在6局下出现乱流,对森野将彦、平田良介投出保送,被谷繁元信敲出关键的1分打点安打,种下吞败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