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拍竞选合照 吴揆进中央党部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7日电)选战逼近,少数几位国民党立委今天在党中央“补拍”与总统参选人马英九、副总统参选人吴敦义的合影。有蓝委呛声,呼吁绿营张大眼睛看,他们一定会高挂与马吴的合影选举看板。

中国国民党召开中常会,行政院长吴敦义车队约莫在下午驶进中央党部,但他并非前来列席中常会,而是在党中央安排下,与部分国民党立委参选人“补拍”选举合照。

国民党7月2日召开第18次全国代表大会第2次会议,当天还安排总统参选人马英九、副总统参选人吴敦义与所有党籍立委被提名人共同合影,作为将来立委竞选总部高挂的大型看板,总统、立委“二合一”选举相互拉抬选情。

不过,由于少数零星党籍立委参选人因不满18全当天拍照结果,党中央特别安排利用中常会后进行“补拍”,因此吴敦义下午特别前来党部,与马总统及部分立委“补拍”合照。

在党中央安排下,下午“补拍”照片的党籍立委参选人仅3人,其中1人表示,他是因为原先的拍照结果,头发乱掉,所以希望重新拍照;另1人表示,原先拍照结果,由于由下而上拍摄,头型略微变形,因此希望重新拍摄;另1人则表示,由于18全当天没有带背心战袍,所以希望能够“补拍”几张照片。

为此,根据透露,马总统、吴敦义等人还特别带着并换上白色的“台湾加油赞”polo衫,共同与党籍立委参选人“补拍”照片。

对于绿营指国民党立委与马总统切割,不愿挂上合影看板,某国民党立委呛声并呼吁民进党,希望民进党人士睁大眼睛看,他们一定会在竞选总部成立时,高挂与马、吴的合影竞选看板。

相关文章
评论